看到一個月前我就在戒親餵

到現在卻進展相當緩~~~~~~~~~~~~~~~慢

(這樣就知道有多~~~慢)

晚上的戒斷後果實在太可怕到像在地獄

只好先從白天睡眠先戒起

睡著之前一定不給吸,不然就給奶瓶自己抱著吸

今天有嚷了幾聲,然後自己抓著玩具就睡著了

讓躺在旁邊裝屍體的媽媽好訝異又好感動(握拳)

下午侑子回來寫好功課

帶著無毒義美小泡芙

二個人坐在搖椅上 玩猜拳遊戲

勝利的人就可以吃一顆小泡芙

就這樣度過悠哉的一刻(真的是一刻)

我們很喜歡在搖椅上吃東西

因為掉屑了我都不會罵他~

他也可以跑來跑去 弟弟則是吹吹風!!!

只是被侑子感冒病毒肆虐一家四口.....

侑子快好了...最後被傳染的弟弟也只有流鼻水還OK

只有我...最忙的阿母...竟然憊感疲倦

剛一量竟然37度(對體溫偏低的我來說已經算是小燒了)

二隻已經睡著了為什麼我還不睡呢!?

因為二個鼻子都塞住了很難過啊!!

這就是阿母的人參啊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餵 粘人 夜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