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發活潑好動的橘子

除了每天呱呱亂叫之外,爬的越來越快

對事物也更加好奇的探索

 

 

在親子餐廳玩木製廚房,重壓冰箱,結果倒了撞在橘子臉上

(感謝餃子媽提供這經典照片,太有梗)

也會"向上爬"這個動作

譬如爬上高20CM的床板(侑子哥房間)

及主臥室的二層階梯上床

但還不會下來,所以每次玩厭了就在床上/床板上

哇哇大叫,call跪婦媽來救援

每每我也都不會直接抱他下來,而是選擇教他如何下床板

(在哥哥房間的床板,高度約20公分,差不多橘子腳下來剛好踩得到的高度)

1.將身體往內轉

2.屁股往外移

3.抓住向外邊的腳往地上拉

4.讓橘子自己把腳放到地上

就這樣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(應該,快瘋掉的阿母時間概念有落差)

就在昨天 我癱軟躺在侑子房間地上,半休息半顧著橘子在床板上玩耍

後來他哇哇叫呼喊我時 我故意不馬上反應

(反正地上有墊子,還有肉墊老母,不用怕)

等了會,發現橘子好安靜(太安靜時一定有鬼~)

半開眼才發現,橘子竟然在做動作2-->屁股往外移

超勾錐的~

雖然我很想立馬跳起來拿錄影機拍,但我跳不起來(累癱了)

所以就讓我用原始相機->老母的雙眼

看著他完成動作3跟4順利的下床板

做完後橘子轉頭 看著我露出得意的笑容

我也抱抱他 說著:"橘子好棒喔!!

但之後他還是哇哇叫~(嘆~~)

最後來個相片回顧

  

開始放置碗,將小饅頭放在碗裡建立規則,及練習手部肌肉

 

到現在一顆牙都還沒長,每天一碗芝麻糊伺候

結果小少爺每吃一口就把手伸進嘴裡拉拉A~

雖然阿木覺得噁心,但還是努力忽略繼續餵食(阿彌陀佛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0個月發展 長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