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 我太累了

因為 橘子體力太驚人了 

因為 橘子白天要不停動,晚上又還要夜奶(2次)

我真的累到半年來胃發炎,胃食道逆流,全身都出毛病了

最後忍不下去,終於在4月中的時候把橘子請去幼稚園了

因為卡到接送侑子上下課,剛好跟幼稚園校車的時間衝空

所以之前侑子上的幼稚園比較園,故選擇了另一間較近的

培華(公館國小附近),環境雖然比宏靜小,但人數也少,

園區裡有活動廣場,夏天還有游泳池可以戲水,每天都有美語時間(星期一外師)

這麼好的內容,竟然收費不貴,真的CP值頗高

園長還很NICE的提供試讀,所以我就很愉悅的把橘子(丟)送過去了,

第一天(半天)當然要哭著說再見,然後一轉頭馬上催油門急速離開,還要唱一下"裙擺搖搖"

第二天(半天),但是中午接橘子時,老師說橘子戶外活動時間玩太HIGH上美語時就睡著了~

結果媽媽我直覺的回應老師說

"真的嗎!那明天可以上整天了吧!(大笑)

可能老師沒遇過這種娘,聽到都傻了,張眼張嘴的~(我想把小孩丟包的意圖超級強烈der)

所以第三天試讀就全天了.....(請下音樂:我得兒意的笑~又得兒意的笑~~~)

也虧得橘子適應力超好的....除了送他去的時候會假哭一下

等我走他就冷靜下來了玩的不亦樂乎,剛開始都會迫不及待想要跟我走~

現在去接他的時候 還會在裡面蹦蹦跳跳 很開心 

這樣好啊..你開心 我開心 大家開心 只有繳錢時很傷心(這句是重點)

不過我很滿意

幼稚園制服超~可愛的,尤其是女孩兒的(想給阿橘穿)

因為五月開始正式念之後,老師就很NICE的幫橘子進行戒尿布

五月整個月是午睡之後脫尿布,老師幾乎半小時 一小時就會提醒橘子去尿尿

所以其實我收到尿褲子禮物的次數不多(一星期1.2次)非常值得給他一個讚

六月開始就都不包尿布了~真的要拍拍手......

覺得很開心附近有這間幼稚園,騎車五分鐘,重點是適合阿橘的個性

   每天戶外活動半小時

   每天有美語時間(阿橘對英語很有反應)

   夏日每週玩水(玩水超HIGH的啊)

   超重點冷氣夏日開整天....(現在就開整天)

所以算一算戒了尿布(1個月3包),少喝2頓奶,午餐點心錢, 每個月省了將近4千元

這樣想 等於多花4千元/月 換得彼此的自由開心愉快

有何不可呢?

 

阿橘戶外教學之參觀屏東基地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