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星期日)阿爸不在家,我為了消耗2個男孩兒

準備了這樣的行程(其實就是整天在外耗時間耗體力)

8點起床  哥哥吃早餐,弟弟吃早餐,阿木洗衣服

10點      著裝完畢,準備跟其它二位媽媽集合出發

11:30~13:30    屏東提姆胖胖早午餐(橘子到的時候就睡死到12點半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阿木很愉悅的享用了餐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用畢,方小姐帶小孩回家睡覺,餃子繼續跟我們play)

 

少爺,你有必要這樣嗎?這是你開心的表現嗎?

13:45~14:30    屏東復興圖書館遊戲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阿木我呈現呆滯休息狀態,3個小孩在裡面玩很安全~)

15:00~16:20    復興公園遊戲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橘子呈現賽亞人模式,瘋狂爬來爬去,走來走去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操死阿木跟幫忙的餃子阿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餃子阿姨舉白旗說:唉唷喂呀,2個男生好可怕喔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沒錯,他們就是有這麼可怕~)

16:50~17:30    回到家還不肯放過我,侑子喝完水再往外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放橘子在遛滑梯區用得髒到受不了抱回家洗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結果不想回家的橘子坐在澡盆裡背對我看著牆壁不肯起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跟我生氣跟我生氣跟我生氣,一直到我說吃完飯再帶去別人家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少爺才肯起身

18:00~19:00    侑子洗澡吃飯,橘子吃飯吃到睡著,我洗碗+洗澡

 

19:00~20:30    宥宏家play,阿木此時已腦袋空空,四肢無力

20:30~21:30    回家侑子看卡通,我陪橘子玩積木

21:30              睡覺..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本以為這樣應該tmd夠了吧!我操死你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結果橘子化身成洗衣板,把我當衣服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用肚子在我臉上一直壓啊滾啊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再用腳踢,頭捶(邊捶還邊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等到他捶爽了滾到哥哥旁邊睡著時,老娘已經睡不著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只好起來怒吃泡麵洩恨

 

後記 

這種行程是損人1000自傷800啊!!奉勸各位媽媽不要輕易試用~

結果今天早上6點侑錩還是醒了,橘子也醒了,我半昏迷的餵橘子喝奶

侑子哥癱軟在我旁邊喊著"媽媽~我好餓喔~"

等我餵完奶橘子秒睡時,發現侑子又睡著,老娘眼一閉也立馬昏睡過去

橘子睡到8點半醒,中午快一點睡我也跟著睡 竟然二人一路睡到四點(通常3點就醒了)

所以果然有操到是吧,不過二位男孩兒只是"操到",老娘我已經快被"操死"了

不誇張,今天起床走路時,我的二個腳底板很酸痛,我聽到他們在唱歌

"三百六十五哩路~~~啊~~~"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子 好動男孩 2個男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