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油拉在去年就已經從 品天然(打廣告喔!!)的蘇珊珊得知這個方法

也有小試了一下 但當時是使用橄欖油 覺得氣味非常難以接受 故而作罷

(還不清楚油拉的朋友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對於油拉方法寫的比較清楚 也有圖示)

 http://blog.xuite.net/fisher_box/twblog/169716833-%E6%B2%B9%E6%8B%89%E6%B3%95%E6%8E%92%E6%AF%92

長年使用橄欖油的我 因為去年的葉綠素風暴 故而更換了食用油

換的是GOODSOME椰子油

價格約350/罐 500ML

因為一次買了六罐最近整理才發現 竟然還有四罐未開封(我的用油也太省了)

而它的期限只有2年 也就是剩下半年的時間.....

雖然過期了我可以拿來打皂 但是這做皂也太高級太浪費了吧

於是我又想到了油拉.....也許可以來試看看

因為GOODSOME 椰子油的氣味相當宜人還帶著天然椰子香

因為天然療法不講求速成 因此本來也不抱太大的期待

進行方式為:每天一次,起床空腹時,一次一大茶匙(有痰需吐掉再含一匙)持續10分鐘

1~3天

氣味很好的椰子油.含在口腔內像在吃甜品(但不能吞下),在吸推之間,就覺得喉嚨的痰被帶出

隨即吐掉,再重含,油品在口腔內要不斷吸推或咕嚕來去

每次的油品都呈現濃稠乳化狀,且每次更換了三匙左右的油,吐出很多痰

感受:長年都覺得喉嚨有痰不愈,經由油帶出痰後,覺得喉嚨舒服許多

       口腔也覺得很乾淨(先前怎麼刷牙+漱口水都沒有如此清爽)

4-10天

每次僅1~2茶匙,且油品呈現較清的顏色,僅帶出少許痰

感受:敏感性牙齒的我,刷牙都會流血,再進行第4天油拉以後刷牙竟然不出血了(神奇)

且做月子後,都會有牙齒酸痛感,也都消失了(很開心)

小指長了汗疱疹,狀況未轉好 但趨於穩定,不癢不紅不腫

 

特殊狀況:被兒子傳染腸病毒肚子疼痛(其實已經痛了2天+少許拉肚子)+閃到腰+半夜手指疱疹竟然痛到醒!!!

今天在這樣的累傷情況下進行油拉

短短十分鐘,竟然更換了五次油,不斷的吐出痰,漱口的時候還有嘔吐狀(沒真的吐)也是吐痰

(那不是痰..是萬惡細菌之源啊...成萬上億的該死病毒啊!!!!!)

實在是受不鳥 不然我可能會繼續油拉...

油拉後很想上廁所就衝去,但只放了個屁沒東西,一小時候肚子痛的現象緩和了不少

應該今天中午和傍晚吃飯前會積極進行油拉 看效果

 

結尾:因為在餵母乳,所以盡可能不吃西藥,其實也發現天然療法對身體的效用比較好

(雖然不立即不強效,也不是每個方法每個人都受用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