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生了二寶之後,因為獨自一個在屏東帶小孩

我就暗暗下了每個月都要給他一個新玩具的小心動(其實是阿木敗家的藉口!?)

今天介紹的是實用度很高的ELC三合一遊戲墊

詳細說明可參考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304216771273

在會翻之前 可以躺著 玩

2014-4-1 2014-4-18  

2~3個月時(圖片為3個月時候)

每天餵完奶之後,我都先把橘子放遊戲床,約15~30分後,橘子會哀哀叫(厭煩了)

我就換地方到遊戲戲,讓他躺紫羊,他會自己默默玩2個月時還不會抓,3個月左右會撥弄健力架的娃娃

然後就會自己默默的睡著

當時覺得這紫羊實在很好用

(P.S我是不會一直抱著弟弟,每當他哀哀叫時,我就會抱他換一個空間,先陪一下 然後離開讓他自己玩

順序通常是 臥室嬰兒床(30Mins)-->遊戲室紫羊躺椅(30Mins~1.5hrs)-->午餐-->午睡)

等到會翻身後就不能這樣做了,雖然會讓他躺著玩,但就不能放著,必須陪伴,不然怕一翻身就掉下來

2014-5-8  

五個月橘子就停不下來,一直翻...紫羊躺椅也就被閒置在一旁,巨大體積很佔空間

讓我一度想二手賣了它....不過2個孩子的媽 行動力一向灰熊不足

就這樣又過了二個月

橘子已經會坐了....(煙~~) 但是超愛向後直挺挺的躺下,撞到地墊後再罵罵耗

(你是自虐狂吧你)

鄰居媽媽建議我放一堆pillow 但是我很不愛這麼做,趁頭就應該放在床上不是嗎?

昨天整理東西時,才看到默默哭泣的紫羊在對我揮手..

才想到...對厚...紫羊該你出場了

2014-8-07 靠背用  

有沒有!有沒有!(到底有什麼?你這神經錯亂的阿木)

小人兒放下去!剛剛好!鏘鏘好

不過紫羊後面還是要靠牆壁/櫃子 不能騰空就是了(畢竟它是充氣的沒重量呀)

有了紫羊的依靠,橘子再也不會向後摔了(撒小花)

最後, 紫羊還可以這樣玩(如果你家沒大人,不會被揍飛的話,歡迎一起這樣PLAY)

  

<結論>

依它的價格跟使用時間

(從0個月躺著一直到長大後(2~3歲)可以當靠背的,一種自我空間的歸屬)

CP值是灰熊高,個人大推的一款玩具

但玩具這種東西是靠緣份,絕對不是憨人媽媽想的那麼簡單

據不願透露真實姓名的鄰居媽媽指出

當初她也興高采烈的買了

梅想到她的女孩兒一放上躺椅就哭,完全無法自己玩(更別說睡著),馬上二手賣了

(這麼可憐讓我忍不住在心裡為她流下一滴淚)

這種悲情讓我不禁聯想到赫赫有名的蘇菲 也是被橘子一整個嫌棄

最後被老公嫌是色素長頸鹿給丟了(淚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LC 遊戲墊 充氣玩具 紫羊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