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畫畫作品  

最近侑子畫畫大躍進 每次都令我驚訝不已(阿木自己的愉悅吧)

上圖竟然還會寫"不" 真的是感受到孩子的進步

不過侑子都只用一支顏色在畫,我每次鼓勵他換顏色都被拒絕

這天,他很開心的在畫畫,我又問了一次

他才說,其它的筆不好畫,不是顏色很淺(沒水)就是很硬不好畫(蓋子沒蓋好)

於是我就去挖庫存翻出一盒新的彩色筆拿給他

想當然爾 侑子哥哥 開心的不得了

但是阿木還是要出題目(沒事出什麼題目!?)

"你要說五句讚美的話 才可以用新的彩色筆喔!"

侑子馬上就說了一句"謝謝媽媽買彩色筆給我"

"很好,再來"

"我愛你~啾!" (嗯....因為有親一下..勉強接受)

然後侑子就停頓了 一臉腦袋要打結的樣子....SO我就提示了一下

"你都會說爸爸超級帥...所以媽媽要說~~?"

侑子馬上回應"媽媽你好漂亮"

"好棒喔~還有2句加油喔!"

然後侑子就很得意的說了....

"如果..媽媽你老了..死掉了...我跟爸爸會照顧好弟弟~~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兒子...這真的很難算是讚美的話好嗎?

覺得讚美遊戲再玩下去很難收尾的阿母只好放棄到角落畫圈圈

放生侑子去玩新的彩色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t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